澄品打造高品質專利

我們的堅持

資深專利師親自操刀
親愛的家人生病,絕不會求助密醫,您的智慧結晶,我們交由身經百戰的資深專利師,親自為您操刀。
法庭攻防預先佈局
我們將法庭的攻防焦點,如均等論與專利範圍解釋,預先佈局在說明書中,讓您的專利能從容面對各種挑戰。
由仿冒視野規劃範圍
單純保護產品,無法杜絕仿冒。我們站在侵權者的角度,考慮各種迴避設計的可能性,為您規劃綿密的防護網。
爭取最大保護範圍
申請過程遭遇官方審查意見,絕不輕易退縮,我們靈活運用審查基準與法院判例,為您爭取最大保護範圍。

案件處理模式

澄品受到客戶多年的支持,憑藉的不是低價的競爭
而是將對品質的堅持,落實在案件的每一個環節中
澄品受到客戶多年的支持
憑藉的不是低價的競爭
而是將對品質的堅持
落實在案件的每一個環節中

 

一般事務所

澄品智權

經營方向

注重業績,考量成本。

注重品質,不計成本。

代理人

專利代理人只掛名,不參與案件處理。

由專利師親自洽談、擬定範圍、校閱說明書。

案件洽談

洽談人員不會撰稿,無法規劃完善的申請策略,更無法傳達完整創意給撰稿人員。

洽談人員具有撰稿能力,可即時規劃申請策略,直接執行撰稿,無溝通落差問題。

撰稿執行

撰稿人員沒有訴訟經驗,只表達技術本身,無法佈局主張權利時可能遭遇的挑戰。

由訴訟經驗豐富的專利師執筆,預先防堵仿冒者的迴避,將法庭攻防超前部署。

品質管制

撰稿完畢無人核稿,或核稿者未曾參與洽談,僅能潤飾表面文字,無法導正保護方向。

由資深專利師親力核稿,精確掌握客戶需求,模擬仿冒者的視野來架構專利保護。

外文翻譯

翻譯人員僅有語文專長,不具工程背景,無法瞭解整體創意,只能逐字翻譯。

具備理工專長的專利師執行翻譯,不僅瞭解技術,更能依照各國制度調整說明書。

分析答辯

未能精準掌握官方意見,以致多次往返,或為求核准,過度限縮保護範圍。

精確解讀官方意見,答辯精準,以最少花費取得最大保護範圍。


即刻體驗

想要體驗我們的優質服務嗎?
沒問題,只要您符合以下條件,我們讓您免費體驗!
1.首次與本所洽詢
2.提供圖式與簡要說明

免費體驗內容包括:
1.前案檢索評估
2.專利申請方向規劃
3.擬定專利範圍獨立項


立即諮詢

您也可以填寫以下資訊,線上專員將與您聯繫,提供專業客觀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