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品質,打造商戰利器

關於我們

我們認為,要保護創意,專利說明書是一切的根本,它就像發明人與社會大眾之間的契約,平時束之高閣,有爭議時卻成了唯一的依據。

然而,業界慣行的作法,卻常將此最重要的工作交給沒有訴訟經驗的工程師,導致在訴訟中常被認定無效、或者被輕易迴避,不禁令人感嘆「專利無用」!

隨著智慧財產權的發展日趨成熟,我們認為注重品質的時代終將來臨,故於2017年創立了澄品,希望以「澄淨品質」為宗旨,為客戶打造品質精良的商戰利器。

澄品特別擅長爭議案件的處理,舉凡專利舉發、商標異議評定廢止、訴願、行政訴訟與民事訴訟,甚至上訴到最高法院,無役不與,多年戰火洗禮的經驗告訴我們,案件品質常是戰役勝敗的關鍵。

為此,我們特別注重案件申請過程中每一個細節,破除業界代理人只掛名不實際執業的陋習,不計成本,一律由具備有證照的專利師與商標代理人親自執筆,一字一句詳加斟酌,嚴格要求品質,打造在戰場能克敵致勝的智權武器。

如果您的智權攸關公司存亡,甚至是商業競爭的命脈,請放心交給澄品,我們的專業服務將超出您的預期。


專業團隊



陳邦禮 資深專利師/商標代理人
現任
澄品智慧產權事務所所長
專利師公會智慧財產法院實務委員會委員
專利師公會商標實務委員會委員
台灣商標協會創始會員
經歷
東海大學法律系講師(2012-2017)
專利師公會發明實務委員會委員(2010-2015)
專利師公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委員(2009-2015)
德律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專利部經理暨合夥人(1999-2017)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地理研究所碩士(1996)
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學士(1991)
著作
專利舉發之行政審查與司法審判,專利師季刊,第四期,頁36-45(2011.1)
我國專利舉發事件之司法審理原則,國立交通大學第十五屆全國科技法律研討會論文集,頁107-124(2011.11)




張佑碩 商標專員
現任
台灣國際智財暨科技法學會創始會員
學歷
東吳大學 法律學系碩士
世新大學 智慧財產暨傳播科技法律研究所碩士
東吳大學 哲學系學士
專長
商標申請佈局
商標爭議案件
著作權登記規劃
著作
商標淡化理論之疑慮及其因應之研究,東吳大學法律專業碩士班論文
商標識別性減損之虞判斷因素之研究,世新大學智慧財產暨傳播科技法律研究所論文
我國商標識別性減損之虞判斷因素之建立—美國經驗之考察借鑑,世新法學,第16卷第1號,頁77-130(2022.12)


立即諮詢

您也可以填寫以下資訊,線上專員將與您聯繫,提供專業客觀的建議